close



這真的太強大了,沒想到可以後製跟歌聲配合的這麼好
真讓人想拍手叫好 XD
歌詞也很棒,但找不到原始版本,我自己照著打囉...


【火法帝 - 前半段(快節奏)】

< 照字幕打,不保證正確版 >

口白:- 之間 -

-油都拿去旺火了被逼-
-拿你的油要還千金-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左黑書右日灸 大紅牛還使勁ROLL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夾緊褲袋 要嘛 扎起繃帶
做一個砲台 心裡別提多豪邁
頭上頂著多彩 身後背著火柴
法力護盾撐開 臉盆飆了起來

順我者昌逆我者變羊
功德無量萬壽巫妖王
CD比命還長 我找不到冰箱
我是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讓衝動的雙手 燃燒寂寞的宇宙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讓斑鼠的怒吼 焚化天朝的自由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站在門外 眺望北極南海
舊世界已崩壞 大災難已到來
滅絕一切師太 秒殺一切廢柴

快跑吧小女孩 我送你離開
賴在懷中的自爆綿羊
燃在手中的火焰舞孃
姐抵的不是抗 是甜蜜的憂傷
姐是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讓衝動的雙手 燃燒寂寞的宇宙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讓斑鼠的怒吼 焚化天朝的自由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愛不完火法的法的
愛不完火法的法的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無窮無盡毀滅的力量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左黑書右日灸 大紅牛還使勁ROLL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兩座山一張口 不夠宅來死不休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從前有一艘船 開到哪裡哪裡就有了海-
-迷戀姐的人多了就有了人海-
-只有你還在死性不改-
-七月的尾巴你是獅子座-
-八月的前奏我是一把火-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8<-----------


【火法帝 - 後半段(慢節奏)】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左黑書右日灸 大紅牛還使勁ROLL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夾緊褲袋 要嘛 扎起繃帶
做一個砲台 心裡別提多豪邁
頭上頂著多彩 身後背著火柴
法力護盾撐開 臉盆飆了起來

順我者昌逆我者變羊
功德無量萬壽巫妖王
CD比命還長 我找不到冰箱
我是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就讓衝動的雙手 燃燒寂寞的宇宙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站在門外 眺望北極南海
舊世界已崩壞 大災難已到來
滅絕一切師太 秒殺一切廢柴
快跑吧小女孩 世界因你而黑白

賴在懷中的自爆綿羊
燃在手中的火焰舞孃
姐抵的不是抗 是甜蜜的憂傷
姐是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就讓斑鼠的怒吼 焚化天朝的自由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愛不完火法的法的
愛不完火法的法的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無窮無盡毀滅的力量

-忘了跟你說 魔獸呀 並不是這麼玩的呀-
-不是 血色斯坦破碎監獄這麼刷-
-一身T6就能指手畫腳 還小白勿擾-
-喜歡什麼就說內定 還大爺就要-
-看看吧 菲拉斯辛特蘭你都沒去呀-
-TAQ.NAXX你更沒開荒過呀-
-別什麼人都隨你罵 什麼東西都隨你拿-
-還要玩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火球
兩座山一張口 不夠宅來死不休
愛玩火法的火法的 火法的火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