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486大哥那裡大家都在期待一樣超棒的好物 - 暖蛋
從大哥介紹之後就非常多人等待著想買,終於開成團購以後馬上就成了『秒殺團』
非常恐怖 .. 所幸我也有搶到兩組... XD


其實本來我有再考慮的,畢竟電的東西常常握著有風險
加上我冬天也很少握暖暖包,買了暖蛋會不會真的用上呢??
況且單價也比我想像中的高,猶豫了一下子暖蛋馬上就快要被搶光了...

大寶貝就說啦,快去買兩組啦!!
我怕冷、媽也怕冷啊~

說的也是。
所以就狠下心來買啦~

等待工廠努力的趕工過後,終於收到暖蛋了~
喔對,暖蛋的產地是MIT,台灣製造的,讓人很放心!!
況且要多支持國產呀~<( ̄︶ ̄)>




這是暖蛋的正面。

一組總共兩顆:一顆粉紅、一顆白色不能挑。
但是兩個顏色都很美,一拆開粉紅就給媽拿去用了~



這是背面,也就是接觸手心的面。



看不出來到底有多大嗎?
放到手上比一比就知道了~

我的手在女生中算大手了,有的男生手跟我差不多大而已。
所以暖蛋尺寸可以溫暖蠻大面積的!!



上面有產品標籤,還是要檢驗過後才安心。
若是MIC的黑心貨等等,怎麼用都不會安心你們說是吧...
握著握著炸手就不好笑了哩....○( ̄﹏ ̄)○



上面有標示的很清楚消耗功率,製造年份等等....



至於充電方面,盒子裡面有兩條線。
一條是連接蛋蛋 ~ USB端,然後另一條線就是用USB接到一般電源插頭上的。
所以是可以用電腦充電,也可以用一般家用插座喔~很貼心!!


----------8<----------

【使用】

至於使用方面我也覺得非常簡單,但要稍微看一下說明書~
因為他不是按一下就開了,也許會怕誤觸或是小孩碰到吧??
按鈕只有一個,都是由那個按鈕操作。

按三秒後就會有燈光開始轉,這樣就是開始加溫了。
剛開始是弱的溫度,其實大約五秒後就會知道開始變熱了~
若你覺得不夠燙,也可以再按壓兩下,溫度就會變成強,很快就變更熱會明顯感受到喔!!
如果不想用了想要關掉也很簡單,再按三秒,會有燈光開始轉,跟開機方向相反,這樣就可以了唷~

----------8<----------

【心得】

落落常說了一堆
其實重要的在心得啦~

從第一天打開以後,媽就拿了一個回家。
媽一看到就跟我說,她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就買了一個這個。

蝦米,你竟然已經買好了!

不過,她說,日本買的那顆面積比這個小多了,肉眼看就知道。
而且呀~溫度一點都不熱...買了他很後悔,因為沒什麼作用呀!!

隔天,我問媽她充電了沒有...

媽告訴我說,她握著睡了一整晚,早上沒電了,所以正在充電 =口=.....

可想而知,這暖蛋真的非常值得。
媽媽好喜歡覺得夠溫暖,又不難使用,我也開心~

幸好當時我有買~
現在我期待這幾天天氣又開始變冷了,我也可以開始握我的小電暖蛋囉 ^__^

----------8<----------

【延伸閱讀】

486 - 大丈夫週記
IN 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