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會讓WII FIT重新熱賣吧 囧""
不過玩WII真的要小心啊~~不只自己會摔傷,還可能打傷旁邊的人 =.=
這個新聞很妙..女生的回應也還蠻樂觀的,但這長期下來一定是很困擾人的病啊....



之前聽朋友說摔倒可大可小
她從公車下車的時候不小心摔倒
只是摔倒讓她全身骨頭差點都散了
看醫生全身包起來包了好久
中醫師說她摔到的位置剛好就是會這麼嚴重
若是其他地方也許拍拍屁股爬起來就沒事了
也說了另一個例子
醫師的另一個親戚不過是摔了一階階梯就離開了

真的很恐怖

難怪年紀大的人與病人都一定要保護好
千萬不能摔著
真的很危險

請大家都要小心啊~




【歐陽梅芬╱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24歲女子,由於玩Wii Fit遊戲摔下平衡板受傷,使她成了性上癮者。
只要一點輕微的震動-例如來自果菜機或行動電話-就會讓她「慾火焚身」。
阿曼達(Amanda Flowers)表示:「一開始是下體劇痛,接著傳遍全身,有時候會形成令人顫抖的高潮。」
「在無法醫治的情況下,我只能用深呼吸來控制自己的激情。」
阿曼達說,她現在每天至少有10次做愛的衝動。
醫生表示,她可能是因為摔傷導致神經受損,引發持續性興奮症候群(Persistent Sexual Arousal Syndrome,PSAS)。

恐腦皮質細胞受損

PSAS患者會感到生殖器官充血腫脹,宛如將達到性高潮,一般生活事務如機器噪音、震動等都可能誘發症狀,影響患者生活。
英國還曾有一名婦女蜜雪兒湯普森因罹患此症,一天最多有300次性高潮。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李茂盛教授表示,此種案例相當少見,國內未聽說有類似案例。
阿曼達可能是腦皮質細胞或下視丘性慾中心受傷,誘發症狀,可採用安定劑類藥物治療。


出處:蘋果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