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放下過去,才能踏出邁向未來的第一步
懂得忘記壞的,才能真正迎向好的
懂得感謝錯的,才能用感謝的心態去面對正確的

人生並不是不斷的在後悔與錯過中

是,後悔很可惜,碰觸了會痛,錯過了不斷去猜想
但,勇敢的去面對,即使是受傷也會變成堅強的力量而壯大

有個朋友說

「妳怎麼總能用這麼成熟的心態面對!我辦不到耶!」

成熟?說我?

我愣了一下,接著笑了,原來我也長大了。

幾年前的我應該沒想過這詞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該說是心態的改變嗎?還是看的多了呢?

有些狀況是很難說明白的,有些情景是無法假設的

等過了以後心自然就會運作保護機制,然後讓妳變的更好。

年紀大了身邊的人的戀愛都變的短暫又迅速
女人沒有時間浪費在妳明知道他不對的人身上

幾年前我還不懂這種道理
這幾年女孩們都愛的很快,又或是定的很快
我們也被節奏催促著
用力穩定步伐還在跟時間賽跑

如果妳很幸運不需要太辛苦就可以遇到好的人跟好的事情,身邊總是幸福生活順遂

那妳更應該要懂得體貼且知足。


若妳不是這麼幸運,那妳更應該抬頭,放下陰霾,趕快離開。

因為

一直看著自己的影子是無法面向陽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