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送的掛牌,希瓦娜絲的勿擾掛牌
我擺在燈前面拍下來想說以後也許有機會用到
結果這陣子簡直忙到炸掉,剛好,這張牌子就趁機上場了
but , I'm not raiding.i'm working.

這種忙碌該說好或壞呢?
成就感的堅持。

很討厭看書,很討厭深思熟慮
但偏偏自己是個一旦開始做就很難停止的傢伙
所以要碼就放空放到壞掉
不然就是拼命拼到忘了要吃飯
所以我真是又痛恨程式這東西又被迷惑的亂七八糟
不想寫的時候連打開檔案都懶惰
一旦想寫體系整個就被自己搞的越來越龐大(笑)

前兩天到快下班的五點多才發現自己今天完全沒吃飯也沒有上PTT嘴砲
時間真是過的嚇人的快

我絕對沒有想要藉此來忘了繳稅的事情!!
沒有!

反正最近蠻多失落,忙碌一點可以讓自己忘的更快一些。

做自己、充實。

btw
希望大家最近也都很好~我會盡快補坑的
堆成山的照片快坑殺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