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座〉:
魔羯在高階主管中是人數最多的星座,魔羯並非有野心而是相當努力,不斷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他們總是會有計畫,做事情也相當有責任心,他們通常公私分明,所以會盡量把和下屬保持距離。

 
〈水瓶座〉:
面對剛認識的下屬水瓶上司有些難以接近,不過一但熟識他喜歡嬉鬧的個性就又會出現,水瓶座上司通常很體恤他的屬下,水瓶座的上司不會強迫部屬去做不願意的事情,通常水瓶上司都是好商量的,只要你能把問題點說清楚,他肯定會體恤你。

 
〈雙魚座〉:
雙魚要成為上司相當困難,因為每天總是喜歡不斷的幻想。 因此雙魚上司需要記性良好的下屬幫他把事情記錄下來,面對雙魚上司最好能自動自發,因為他不會在執行中來詢問你,他只會記得完成時看成品的日期,所以你最好遇上問題時能主動詢問,否則一旦出錯他會當作沒他的事情。

 
〈金牛座〉:
金牛座上司通常吹毛求疵,相當重視工作上的細節部份,也許你的案子創意十足,但是他還是會注意你案子中的每一個步驟以及完成的情形,你越細心、越耐超就會越受到他們賞識。

 
〈牡羊座〉:
牡羊上司口直心快,嗓門大脾氣急躁,雖然要求頗多,但是他們對待下屬熱情親切,他交待的事要馬上搞定,一旦你出了紕漏,趕快想辦法補救不然你可能會被罵到臭頭。和牡羊上司工作,通常會有小紕漏,可要適時的給予意見,表現德有衝勁博取牡羊上司喜歡。

 
〈巨蟹座〉:
巨蟹上司總讓部屬感覺像是在家中一樣,不過和巨蟹上司相處可不容易,因為他們做事沒啥效率和一定的模式,讓一旁的人為他緊張,情緒喜怒無常不易捉摸,不容易信任人。

 
〈獅子座〉:
面對獅子上司最好練練拍馬屁的能力,努力歌功頌德極盡吹拍捧之能事,學會順著獅子上司的毛摸,愛面子的獅子,一定要當著大家的面歌頌他的偉大,如果要說是非批叛,絕對別被他知道,否則「斬立決」一定讓你好看。

 
〈處女座〉:
處女上司的完美主意會讓人幾乎快要大呼受不了,處女老闆眼睛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他們追求完美,受不了錯誤,一但有錯,他們會記住一輩子,不斷的在修正你的錯誤,如果你想要他們欣賞你,就必須比他們更加挑剔才行。

 
〈天秤座〉:
天秤座上司最會猶疑不定,在面對許多重大決定時天秤上司常無法當機立斷,讓許多重要的計畫一延再延,最容易讓下屬頭痛的就是天秤上司通常耳根子軟,沒有什麼自主性,所以在這樣主管下生存最好好自為之,情況不對別太留戀。

 
〈天蠍座〉:
天蠍上司總讓下屬難以捉磨,讓人對他又敬又畏,但是天蠍上司的果決與精準的判斷非常的讓人欽佩,天蠍上司總是知道如何和下屬維持好關係,無論如何記得別跟天蠍上司玩陰的,因為你絕對玩不過他而且會敗的很慘。

 
〈射手座〉:
射手座能夠成為一個主管,通常表示他捨棄多少熱愛的事,再不就是他已經能夠出神入化,有辦法一邊玩一邊工作,要成為射手座上司的好屬下,只要你夠開朗、夠強壯,做事情比他細心、仔細把他交代的事處理好就可以了,因為他只會看結果,不在意過程。

 
〈雙子座〉:
雙子座上司通常很精明,你如果不能和他一樣反應快,那麼你最好學能夠馬上找藉口幫自己解套,和雙子座的上司相處要會哈啦、打屁、想創意,雙子座上司通常執行的能力……有待加強,所以你必須要有執行能力,幫他完成他的理想,他絕對會愛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