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超超愛喝汽水的
但是因為家裡住的偏僻(威~)所以總是汽水庫存不夠
自從知道有這東西之後就密切關注
這是已經使用超過一個月的心得文章


話說當我買了這台機器回家的時候
老哥竟然對我說

『妳竟然宅到連汽水都不出門買!!!』


很囧,但挺貼切啊XD
就不用出門可以在家喝汽水有多帥氣啊你說說看!!





網路上訂了兩天才收到
我著急的咧!!
一直想趕快喝到汽水 XD





開箱以後拿出主體 + 水瓶 + 二氧化碳瓶子
水瓶共兩個,另一個在原本要裝置二氧化碳的位置





主體本機超簡單的
也只有兩個按鈕
上方按鈕是打二氧化碳到水裡的氣閥
下方的則是可以打開二氧化碳置放處的蓋子





打開以後是這個樣子





把二氧化碳氣瓶從下面往上放入(要先拆掉蓋子)
然後鎖上去
不用太緊啦XD

但是第一次裝的時候有點緊張,很怕會爆炸..


來看看我第一杯試打的純水...





按壓兩下已充滿了滿滿氣泡






喝起來口感如何?!

純水 + 二氧化碳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還是會加上糖漿打造自己的汽水




這是賣家送的糖漿,可樂口味XD

不過我甜度也抓不太準,味道真的蠻像可樂的!!





Soda stream的說明書
應該說是食譜類(?!)






裡面含了一些汽水酒 或是汽水的作法

冰淇淋汽水這我倒是有學到精隨

一定要記得加上冰塊才放冰淇淋
不然氣泡碰到冰淇淋會變很噁心...


XD




***


很多人說這類東西買來之後只有嚐鮮
過幾天之後就不會覺得有趣了
然後就會放在某處陰暗角落或是倉庫


但是我要說的是

Soda stream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東西

因為不用插電,我可以抱著去找人聊天

可以跟朋友打兩杯屬於我們自己的飲料

不用再擔心冰箱沒位置冰汽水卻又想喝

無時無刻都可以調製配合你心情的飲品

上班前我可以花十秒鐘打完整瓶帶著喝

朋友來家裡或是聚會等等都是話題焦點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我愛不釋手!!



這個氣泡水機只有一個大缺點就是
不能直接打飲料加氣
因為管子會回吸
如果加了其他飲料特別有糖的部份
到時候會沒辦法清理


我用它打了很多飲料
雖然價格不貴(我買白色最便宜)
但是有它以後會額外買很多附屬品(糖漿)
我沒有買原廠糖漿是因為覺得太小跟貴
我選擇的都是調雞尾酒或咖啡的果露


我的另一篇文章有介紹這些果露
有興趣請連過來看~


先看一下氣泡水 + 果露打出來的汽水吧!!





水蜜桃口味汽水,超好喝又可以自己調整甜度
不怕胖又健康又解饞XD


***


今天新換的二氧化碳氣瓶來了
裝好之後又有滿滿的二氧化碳啦XD

對了,大概一罐可以用一個月左右
我還是覺得不太耐用,下次可能多買一個備用


來分享一下今天打的飲料...


【奇異果可爾必思汽水】



首先,在水瓶裡面放入冰水




裡面是沒有氣泡的純冰水





接著把它鎖上主機





然後找到氣閥按鈕




用力按下去~直到聽到噗噗聲
約兩次~三次看個人喜好的氣泡濃度




拿出水瓶...


開始冒泡啦!!






接著先把蓋子蓋好
(這是我的習慣啦)




拿出要用的杯子跟量杯




然後看看今天要喝什麼口味的咧~






拿出這次要調製的汽水口味





加入約30ml的可爾必思




然後約20ml的奇異果果露





接著就要到完成階段了




把氣瓶裡的氣泡水輕輕加入到杯子裏面吧!!
小心不要倒太快會滿出來~~


接著就有一杯可口的奇異果可爾必思可以喝囉 ^O^






相同手法,拿來加入梅酒、草莓酒等等也都會變超好喝的沙瓦唷!!




也不僅僅是果露或是酒
加入了100%的純果汁
也會變成好喝的汽水

上次加了葡萄汁以後
喝起來真的超像芬達的葡萄汽水唷~!

分享給跟我一樣愛喝汽水的同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