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985_1.JPG  

 

 

市售的麵條 / 麵皮這些都添加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鹽分,含有超高的鈉

所以才能夠常溫保存(麵店外面那些)而不會壞掉

因此小狗都不能吃(人吃其實也很不好)

小狗唯一能吃的麵類就是義大利麵,鈉含量非常低

之前做過<茄汁青椒牛肉蝦仁貝殼麵佐起司粉>

 

而前陣子剛好看到很有趣的壓麵機(我之後寫好開箱文章再來補連結)

現在外面什麼東西都不能吃都不能相信,有了壓麵機想想可以自己做很多東西

我超愛吃麵,老爺愛吃水餃......

 

接著我就莫名其妙的把壓麵機買回家了 

 

 

拿到壓麵機以後代表我可以幫migi製作狗狗專屬的麵條給他吃

 

不添加任何一點鹽巴跟防腐劑

絕對沒有任何調味料的安全麵條

唯一的佐料就是我滿滿的愛心

 

 看我說的這麼誠懇的份上有沒有人想跟我購買麵條蛤?!

 

 

 

好,因為壓麵機還沒開箱文

製作途中我也很懶,根本沒有拍照(滿手麵粉拍個屁)

所以直接來看成品....

 

 P1080983_1.JPG

P1080984_1.JPG

 

左邊的白麵是原味麵糰

中間的紅麵是紅麴口味

右邊的綠麵是空心菜口味

 

 

麵麵準備好以後各剪一點點拿去煮熟後撈起來放碗裡面備用

 

 

接著是佐料的部分(湯麵咩)

 

P1080989_1.JPG

 

恩,跟珍珠丸材料一樣,真是方便啊,買一次可以變換好多種 XD

 

裡面有 甜椒 / 紅蘿蔔 / 牛肉 / 旗魚 / 木耳 / 香菇

把這些都川燙熟了就行了

 

接著加入湯汁跟煮熟的料

 

P1080996_1.JPG

 

 

米奇的專屬三色烏龍麵出爐  

 

P1080992_1.JPG 

 

其實沒有壓麵機也能做

 

麵粉加多一點水弄成糊狀,用塑膠袋擠在滾水內也能變成麵條

 

只是形狀比較不好看 

 

也是很簡單的料理,動手試試看吧~

 

 

MIGI的粉

 
可以來按個讚嗎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