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開雙眼:他想看對方的反應,很難放鬆心情,通常另一半得到的快樂比他多。這種人喜歡觀察,比較不信任別人,自己也不懂得沉醉其中。

閉上雙眼:他懂得享受浪漫,很快融入愛的感覺裡,但是這種人比較不會設防別人,容易被幻覺所迷惑。

Kiss前先刷牙或使用漱口水:他很挑剔自己,怕給對方不好的感受,也會挑剔別人,怕別人影響他的情緒。這種人有點潔癖,是個「嚴以律己、嚴以待人人。

緊抱對方:他是個熱情的人,因為怕對方跑掉,所以緊緊抓住對方,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存在。如果妳是個喜歡被保護的人,他倒是蠻適合妳的。

閉著嘴唇:在還沒有確定妳是他的人前,他只是點到為止。這種人比較吝於付出,懷疑自己,對自己不肯定。

留下吻痕:他喜歡留下記號,讓認識你們的人都知道妳是他的,叫別人不要再「肖想了。這種人佔有慾強,有表現狂,是他的東西,別人休想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