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白羊座男孩較一般人更為血氣方剛,所以建議你選擇可以振奮人心的運動競賽場約會吧!特別是拳擊、籃球或足球等激烈的運動項目,更可以使他興奮。


金牛座
美食主義的金牛座一看到好吃的東西,就不由得垂涎三尺,建議妳不妨找一家以美味著稱的餐廳過個饌之日,讓他滿足口腹之慾之後,自然對你妳刮目相看了。


雙子座
好動的雙子座男耐不住著總是待在同一個地方,為了使你們的約會更富多樣化,建議你們不妨去一些流行場所或新奇有趣的地方,自然他就不會感到不耐煩了。


巨蟹座
輕鬆舒適的家庭氣氛最能使巨蟹座男孩的心情平靜下來,小倆口一邊吃著妳親手做的小點心,一邊欣賞著錄影帶影片,那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獅子座
還保有幾分童稚之心的獅子座男孩最愛到兒童樂園等遊樂場所。當妳看他搭乘雲霄飛車大呼小叫滿足的神情,一定會感到今天來這個地方來對了。


處女座
文靜富有智慧的處女座男孩,喜歡在別緻而有風味的咖啡館裡,靜靜地消磨時光,妳也可以在此氣氛下與他培養感情。不過他們對咖啡或紅茶的味道還蠻挑剔的哦!


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孩擁有比普通人更為獨到的審美觀,建議妳不妨邀他一起去買衣服或家飾用品,他必然會給妳一些適時的建議,倆人也可在逛街的過程中培養情感。


天蠍座
妳是不是覺得與不善言詞的天蠍座男孩在一起時,常常會無言相對,建議你們不妨到美術館去參觀,當你們倆攜著手靜靜地欣賞美術作品時,愛情便已開始蘊釀滋長


射手座
活潑有朝氣的射手座男孩熱愛戶外活動。妳可以要求他帶妳去郊遊啦,嘗試釣魚的樂趣啦,或者是參加露營活動等等,倆人盡情去擁抱大自然吧!


摩羯座
妳可以約認真用功的摩羯座男孩,一起去圖書館唸書,也可利用他社團活動時間或比賽時親自到場為他加油打氣,如此一來,必可讓他別有一番甜蜜滋味在心頭。


水瓶座
好奇心旺盛,且博學多聞水瓶座男孩,一到博物館或書店這類地方,保證馬上會熱中於眼前的事物,變得朝氣蓬勃的他,並會對妳細說各種事物的由來呢~


雙魚座
浪漫的雙魚座男孩喜歡到海邊、沙灘、美麗的公園散步,或者是電影院看場愛情片,他是很容易為周圍的氣氛或是電影中的劇情所陶醉,並感動地流下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