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有時候還是老的好,因為彼此之間有很多的回憶!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在舊情人眼中你有好口碑嗎?題目:你覺得自己臉上哪一部位長的最好看?

1、鼻子。

2、眼睛。

3、耳朵。

4、嘴巴。











解析:

1、選「鼻子」的朋友你的炒飯功夫一流,早就做出好口碑:這類型的人所有的舊情人雖然覺得他有很多缺點,可是惟獨炒飯這一項是他的強項,他炒飯的功力往往讓舊情人永遠忘不了。

2、選「眼睛」的朋友你溫柔深情無悔的付出口碑永流傳:這類型的人在舊情人心目中總是那麼的深情,被他寵愛過或者愛過的人這一生就不會有任何的後悔,每當舊情人想起他時就會非常甜蜜窩心。

3、選「耳朵」的朋友你慷慨大方的付錢口碑上還算不錯:這類型的人平常自己很節省,可是卻對情人很大方,因此舊情人回想起來心中還是蠻甜蜜的。

4、選「嘴巴」的朋友你太捉摸不定只有讓人頭痛口碑遜:這類型的人太自我了,常常以自我為中心,憑著感覺走,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完全不在乎情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所以舊情人一想起他時就很討厭,而且會希望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