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中要彼此信任,不過有些人還是會忍不住偷偷懷疑對方!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有另一半偷吃妄想症嗎?

題目:上帝送你一枝特別的幸運草,你覺得會有幾片葉子?
1、三片。
2、四片。
3、五片。




解析/


1、選「三片」的朋友有!總認為戀愛應該大風大浪的你會自己編劇情妄想對方偷吃:這類型的人對愛情充滿了幻想和許多憧憬,對愛情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當談戀愛的時候會不自覺的幻想很多劇情,希望愛情可以多采多姿,反而太平淡無聊的愛情生活會讓他感到十分無趣。
2、選「四片」的朋友有!沒安全感的你常常容易擔心另一半被拐跑或是偷吃:這類型的人在感情的性格上很沒有安全感,可能之前的經驗或者是對這段感情沒有太大的把握,因此常常會有不安定的感覺,只要對方有些風吹草動就會影響他的心情,即使覺得對方不可能,可是多多少少懷疑和不信任還是在心中盤旋。
3、選「五片」的朋友沒有!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你只有另一半擔心的份:這類型的人對自己超有自信心,當他有自信時自然就會散發出魅力的光芒吸引很多異性的注意,這時反而他的另一半會比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