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造訪禎翅是在下雨天
我只能躲在屋簷底下偷偷的拍招牌 XD
位在很好地段的禎翅裝潢樸實而且開很久了
價格實惠也聽說老闆是個大盤所以可以有較好的價格





以前來過,但次數不多
一直念念不忘魚翅的好滋味
加上有之前留下的折價券,所以就決定周末來吃個大餐



牆壁上掛著大大的魚翅
這就是這兒的招牌
不是牛排也不是飯麵類
而是赫赫有名不易親近的魚翅鮑魚
吃這麼好我真是過太爽了啦XD


來看看主菜吧!!




魚翅,我跟大寶貝點的是不一樣的
我點較便宜的套餐
所以兩人的魚翅跟鮑魚也不一樣...- -



淋上一點紅醋跟香菜最對味
我的翅比較散
口感也跟他的不一樣





這是大寶貝的排翅
真的超優秀的好好吃好好吃的口感啊啊~~

寫著寫著我肚子又餓了啦= =


第二道是鮑魚
我的是傳說中的假鮑魚 XD




就是一般喜宴上會見到的
也不能說是假的,但品質較一般





這是大寶貝的
這一看就知道是鮑魚了吧!!
好Q好好吃耶 >/////<
只是湯頭有點鹹(滷汁)


因為點的是套餐所以還有飯類
但其實喝完魚翅的湯還蠻飽的了
大寶貝的是類似飯團的東西




有櫻花蝦子
我忘了正確名稱
但是很好吃


然後我是笨蛋我選了炒飯




馬上打包回家
這是我們隔天的中餐
T__T奢侈之後只能吃蛋炒飯
話說後來我們蛋炒飯吃了一週....


除了好吃的魚翅鮑魚以外還有龍蝦!!




龍蝦跟牛排好像二選一
有點忘記0.0





但牛排就真的不優
畢竟人家是專門賣海鮮的店
吃什麼牛排啊= =

***

總而言之
如果想吃魚翅又不想花大錢
不太在意店面外觀根內裝的話(汗)
真的可以選擇禎翅試試看喔~
至少品質還不錯
只是店面真的普通了一些
而且外面吃魚翅要價動不動就要超過兩千
在禎翅不用,跟一般吃個牛排差不多
吃牛排價格吃到魚翅很不錯吧!!


***

店家資料  
   
查詢電話: (02) 87714930
   
營業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 260巷3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