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如果你想為情人素描臉部時,在劃完輪廓之後你會先畫哪一個部份。

1、耳朵。

2、鼻子。

3、眼睛。

4、眉毛或頭髮。

5、嘴唇。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耳朵」,代表你是屬於「修葛蘭型」的,你的「性開放指數可達70%」,你是那種可以嘗試和各色人種炒飯的人,你會選擇與當中的極品(最好或最壞都算)炒飯。

2如果你選擇的是「鼻子」,代表你是屬於「AV女優型」的,你的「性開放指數可達80%」,你是那種只要有機會就想體驗3P或是性愛道具的人,而且依統計大約都是以上班族最多,在35歲左右經常壓抑的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眼睛」,代表你是屬於「愛曼妞型」的,你的「性開放指數可達50%」,你是那種偶而願意放縱一下,去嘗試一下沒有愛的一夜情,但是如果正當失戀中,最有可能去做這類事。

4如果你選擇的是「眉毛或頭髮」,代表你是屬於「傳教士型」的,你的「性開放指數可達20%」,你是那種堅持傳統保守的「愛與性」觀念,一輩子只跟一個人。

5如果你選擇的是「嘴唇」,代表你是屬於「西門慶型」的,你的「性開放指數可達91%」,你是那種期待與幼齒狂歡,或是想與已婚者發生不倫性關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