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吸引異性的方式是如何,而你的高明指數有都少,是屬於哪種類型去勾引異性的人。

題目:如果你的情人被施魔法然後突然不能動時,你覺得破解這魔法的招數是什麼?

1、親吻他。 2、搥他搖他。 3、哈他癢。 4、吹口氣。 5、念咒語。












如果你選擇的是「親吻他」,代表你是屬於「瞎子摸象型」勾引異性的人,而你在感情上的高明指數可達40%,你常常是在感情領域中的睜眼瞎子,不過卻常會勾錯對象,這類型的人太真心、太坦白,而且會很快把感情付出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搥他搖他」,代表你是屬於「一錯再錯型」勾引異性的人,而你在感情上的高明指數可達20%,你們要小心容易會犯同樣的錯誤,而且還會愛同樣的冤家,M所以你們不要太固執,當機會來時就要好好把握。

如果你選擇的是「哈他癢」,代表你是屬於「見招拆招型」勾引異性的人,而你在感情上的高明指數可達55%,你是那種在看出對方出什麼樣的招式後,在想辦法來破解。

如果你選擇的是「吹口氣」,代表你是屬於「八爪章魚型」勾引異性的人,而你在感情上的高明指數可達99%,你是那種只要你看上的人,你就會想盡辦法引他上鉤,一定要對方臣服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如果你選擇的是「念咒語」,代表你是屬於「足智多謀型」勾引異性的人,而你在感情上的高明指數可達80%,你是會設計各種溫柔陷阱,讓他們自己甘願跳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