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的壞心眼指數有多少,而且你又是屬於哪一類型的壞心眼?

題目:當你去一家著名的沙拉店品嚐沙拉時,你會對以下哪一到沙拉特別感興趣?

1、 蘆筍沙拉。

2、 雞肉沙拉。

3、 明蝦沙拉。

4、 凱撒沙拉。

5、 鮪魚沙拉












解析:

如果你選擇的是「蘆筍沙拉」,代表你的壞心眼指數有20%,這表示說你是不知壞心眼為何物的人,你的心胸非常寬大,而且是以德報怨的人 。

如果你選擇的是「雞肉沙拉」,代表你的壞心眼指數有40%,這是說你只是單純的壞心眼,你只要偶而調皮或是沒有公德心一下,你就會感到非常爽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明蝦沙拉」,代表你的壞心眼指數有99%,你是屬於報復天使型的壞心眼,對於選這個人的人要特別小心,因為這種人是一定會報復,而且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凱撒沙拉」,代表你的壞心眼指數有55%,你是屬於口沒遮攔型的壞心眼,你就是會忍不住,很想當面的糗對方、或是吐嘈對方。

如果你選擇的是「鮪魚沙拉」,代表你的壞心眼指數有80%,你是屬於會耍小手段的壞心眼,因為你的反應快而且聰明,你就是會找機會然後惡整對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