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曾認為你是,期滿,我想我懂坦然面對自己。


當男女朋友親密的時候,總覺得世界圍繞著對方打轉,以為自己最了解對方。
相信自以為是的默契與相似的個性,又或是常脫口而出同樣的話

流淚的時候覺得還好有你懂我
歡笑的時候想到還好你在身邊
每換了個對象就後悔沒早點遇到你

當時我們都認為,我們遇到了真愛,遇到Mr.Right.



然後,開始發現裂痕,開始懷疑,提心吊膽

偷偷摸摸的看著我以為了解的人
偷聽他的電話,偷看他的手機
偷登他的帳號,偷偷的....

我以為,這麼熟悉的枕邊人,這麼熟悉...
怎麼可能會有問題,怎麼會亂來,怎麼會...

從,完全不會懂得懷疑別人的單純女孩,見識到了人性的黑暗面。
甚至歇斯底里的摔進了地獄甚至患了間斷的失憶。

最熟悉的那個人,最親密的那個人
讓我開始不認識自己,不懂自己。


最後,分開。

姑且不論原因與理由
但那瞬間,無法接受..
讓最熟悉的那個人成了最陌生的那個人。

不過是一轉眼間,連對望的眼神都已略過了感情。



親愛的,你必須要坦然面對
其實,你真的沒有懂過他呀,從來沒有真的了解過他呀....
從來就不是從最熟悉的人變成了陌生人,而是一直在掩蓋真實的自我而已。

要感謝,懂得感謝。

因為人生總是會遇到這樣的人與事
感謝他讓你長大,讓你成熟。
雖然你始終無法懂他,也不必追究原因了
因為你會因此更懂自己,知道你不必承受這樣的苦痛...

自我催眠的愛情,那太惱人。

自以為是悲情女主角的身分
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入同樣的困境
也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感謝懂了自己以後,真的會遇到更好的人
做好準備是為了等待機會,等待那次的相遇。

所以
我遇到了愛情,聞到了體諒,嗅到了包容,吻到了我的愛人


親愛的,你永遠都不必懂你身邊以為熟悉的那個人
你只要懂,會珍惜你的那個人。


--------------8<--------------

過了好些年

我不想你了,也不恨你了

已經不再逃避回憶或是往事
年輕總有很多輕狂的往事
你也早已成為往事

我想必須坦然面對這段,曾埋葬在心裡的話。

因為遺忘了,面對了,有勇氣了,攤在陽光下後一切都不介意了

不會再有任何的依戀,因為有更值得的人
感情我不該浪費在不對的地方..

你知道的
我不會讓人擔憂,我會抓好距離
但,原來最後是你的改變....
那距離一但拉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


該珍惜的人,請你還是務必要好好把握
別一句拿我比較,浪費別人青春~就將責任推到我身上


我原本以為我懂
我自以為我能改變你能救贖你
但是我想你也懂的,女孩們也都懂的。



「能救贖自己的,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