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有哪一類型的鹹豬手傾向,而且你的鹹豬手指數有多少?

題目:當你去超級市場採買東西的時候,你的第一個念頭是想買什麼?


1、 冰品。 2、零食。 3、飲料。 4、水果。 5、泡麵。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冰品」,代表你是屬於「麻辣鹹豬手」型的,而你的鹹豬手指數可高達99%,你是一個非常恐怖的人,你就像猛虎出閘一樣,不論生冷、不計葷素,通通被你視為獵殺目標。


2如果你選擇的是「零食」,代表你是屬於「無聊鹹豬手」型的,而你的鹹豬手指數可達40%,你會是因為生活苦悶,找事情做打發時間而已,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3如果你選擇的是「飲料」,代表你是屬於「閹割鹹豬手」型的,而你的鹹豬手指數可達20%,恭禧你,你是一個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標準的現代柳下惠。

4如果你選擇的是「水果」,代表你是屬於「報復鹹豬手」型的,而你的鹹豬手指數可達65%,你會是因為在感情受創之後,會了尋找一些刺激,來滿足你喪失的自信。

5如果你選擇的是「泡麵」,代表你是屬於「獵人鹹豬手」型的,而你的鹹豬手指數可達80%,你是一個當看準目標後死盯不放,下手時也絕不手軟的人,不達目的絕不甘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