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你是屬於哪一種槍械型的壓抑,並且壓抑指數到底有多少。

題目:如果你煎了一條魚,你會先吃哪一個部份呢?

1、魚眼睛。

2、魚肚子。

3、魚尾巴。

4、魚頭。

5、不一定。











1如果你選擇的是「魚眼睛」,代表你是屬於「上膛子彈型」的壓抑,而你的壓抑指數可高達99%,你的壓抑即將到崩潰邊緣,你可能很快就會顧不了面子,而隨時準備主動出擊,並且會找周圍的熟人、朋友來發洩。

2如果你選擇的是「魚肚子」,代表你是屬於「復古步槍型」的壓抑,而你的壓抑指數可達40%,你壓抑程度還好,不過你還是會定時、定期的想盡辦法去宣洩一下來舒緩壓力,其實你還是蠻傳統保守的。

3如果你選擇的是「魚尾巴」,代表你是屬於「手榴彈型」的壓抑,而你的壓抑指數可達60%,你會等待時機,也就是阿那達給你一個引爆的藉口,你才會發狂式的引爆致命的口環,而且希望有緣人能趕快為你普渡一下。

4如果你選擇的是「魚頭」,代表你是屬於「機關槍型」的壓抑,而你的壓抑指數只有20%,你根本不會有壓抑的極限,因為你就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理會壓抑為何物,想要時就會像野獸般的狂放宣洩不隱藏也不壓抑。

5如果你選擇的是「不一定」,代表你是屬於「定時炸彈型」的壓抑,而你的壓抑指數可達70%,你的壓抑爆發正在倒數計時,而且是快要ㄍㄧㄣ不住而死撐著是屬於高危險群,另一半最好看緊他,小心晚上就消失去發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