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害怕皮夾中被被扒手偷掉的是什麼東西,代表你潛意識中,面對舊情人回頭來找你時,你會是有哪一種反應?

你是會吃回頭草的人嗎選擇一下就能知道喔!

1.信用卡

2.身份證

3.鑰匙一串

4.現金

5.手機

















解析:

1.選擇「信用卡」的人,代表你對於這份舊感情會冷靜的做判斷,不是他裝可愛或耍酷就會再接受他的,因為如果信任感喪失,就不會再給機會,會理智的做判斷。

2.選擇「身份證」的人,代表你面對舊情人回來再找你時,你會是那種猶豫不決的類型,因為心理深處是還愛著對方,但是又害怕自己再受傷害,會躲在家中苦思不解。

3.選擇「鑰匙一串」的人,代表你是強調「愛情跟友情」是要分開的,就是說當愛情消失了,或愛情背叛了,當舊情人回來時就只能當友情,絕對不可能跨出這個界線再當情人的。

4.選擇「現金」的人代表你這類人當舊情人再回來找你時,如果你沒事,或者是你很無聊時就會跟對方哈拉哈拉,用以打發時間而已,無涉感情路。

5.選擇「手機」的人代表你是那種當舊情人回頭再來找你時,如果你沒女朋友你會將就著湊合,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標準的「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