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測驗,這一題是測驗你遇到「爛桃花」或是「感情挫折」的時候會以減頭髮、染頭髮的方式來發洩情緒,由你轉變的髮型就可透露出你會如何處理你的爛桃花。

題目:當你心情非常不好,想衝到髮廊換個髮型時,你會如何處理你的頭髮?

1、剪短,而且越短越好

2、修修髮尾就好了

3、染髮

4、燙髮

5、洗頭髮










解析:

1.當你選擇「剪短,而且越短越好」代表你是屬於「快刀斬亂麻型」的人,遇到爛桃花你會覺得對方欺人太甚、很不爽,你是會跟對方豁出去的人,不會把爛桃花繼續放在一邊爛而不管它。

2.當你選擇「修修髮尾就好了」代表你是屬於「逃避現實型」的人,你會覺得這太恐怖了,會以換電話、搬家、換工作甚至更名等方式來逃避。

3.當你選擇「染髮」代表你是屬於「會找人幫忙型」的人,你會找一票朋友來幫忙解決,有錢出錢、有惡勢力的出惡勢力,盡快讓這個爛桃花能夠擺平。

4.當你選擇「燙髮」代表你是屬於「自我折磨型」的人,你常會覺得難道美麗是一種錯嗎!?是那種非常哀怨與自戀的人

5.當你選擇「洗頭髮」代表你是屬於「豁出去型」的人,你這種人會以「不理會」的方式處理,是屬於心智比較成熟人的作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