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被捉姦在床,你有會什麼樣的反應?

1. 邊哭邊道歉

2. 馬上穿衣服

3. 奪門而出

4. 胡亂哈拉

5. 破口大罵











解析:

1. 邊哭邊道歉:你偷情的慾望是暗地的,會希望找一個很安全的情人讓你能安心的偷情,因為你根本無法忍受偷情被發現,所以你的偷情對象總是口風很緊、做事謹慎的人。

2. 馬上穿衣服:你的心裡其實期望來場異地偷情,希望找到一個激情的情人。這類型的人平時表現矜持,但只要一出了國,一到了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整個人就會興奮起來。

3. 奪門而出:你偷情的對象總是難忘的舊愛,你是很貪心的,在性的滿足之餘,你會希望雙方還有一點愛的存在、愛的感覺,所以你的對象常會是熟悉的舊情人,這樣讓你覺得安全又甜蜜。

4. 胡亂哈拉:你只要偷起情來就會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你的偷情對象通常是讓人意想不到的。

5. 破口大罵:這樣的人屬於偷情的高危險群,性慾望、偷情的慾望都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