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堂心理測驗,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遇到什麼樣的情形下,你才會變成見一個愛一個的花癡。

題目:如果有一天你參加聚餐,不小心被雞尾酒潑灑到,你直覺會認為被玷污的情況是怎樣?

1、 上半身,一大片。

2、 上半身,東一塊、西一塊。

3、 全身,一點一點的。

4、 下半身,一大片。

5、 下半身,重要部位。











解析:

1.如果你選擇的是「上半身,一大片」代表你發花癡的類型是屬於「對眼花癡派」,你會是彼此看對眼後,才會變成一個小花癡。

2.如果你選擇的是「上半身,東一塊、西一塊」代表你發花癡的類型是屬於「人多花癡派」,你是會因為人多而起鬨,才會暫時變為花癡。

3.如果你選擇的是「全身,一點一點的」代表你發花癡的類型是屬於「真情告白派」,你一定是要身心靈三合一,才能花癡得起來。

4.如果你選擇的是「下半身,一大片」代表你發花癡的類型是屬於「寂寞野獸派」,你會因為寂寞,才會想莫名變成花癡。

5.如果你選擇的是「下半身,重要部位」代表你發花癡的類型是屬於「一口花癡派」,你只是屬於說說而已的那類人,因為你才懶得去當花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